和川与风

你可否感知我的心跳

随笔

如果我死了,我大概会选择捐献器官,遗体就算了,生前我的肉体尚不能与灵魂同在,死后我总得让它得到和我灵魂一样的自由吧

我目前走的道路是慢性自杀,换言之,我想把自己熬死。但是如果我突发奇想,迅速了结自己也说不定

我可能会选择坠楼、服毒或者窒息,割腕什么的应该不会,我也就2019年发病最严重的时候割过几次,那种空气在血肉上肆无忌惮地流淌的感觉也太恶心了……所以一般来说,就算是自残我也会选择用钝器对着自己敲敲打打捶捶,而尽量避免刀子

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我的刀子好像还挺多的……它们太好看了我也没办法……

好像扯的有点远,不过没关系,这本来也就是想到哪说到哪吧?我点开这个界面的时候,不也是一时脑热吗?

我好想我的猫,她已经走了好几个月了,我真的好想她,为什么要离开我?为什么再次遇到时你对我和对陌生人无异?我知道你已经十几岁了,我们也在一起十几年了,我知道你余下的寿命不长了,我们迟早要分开,但是我死都想不到我们会以这种方式分离

我一直以为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呢

死后我会去找你的,不知道你能否看见我?

死后我一定会去见见芥川龙之介先生的,我真的太爱他了,遇到他之前我从未对一个人抱有过这么强烈而持久的情感,即使是到现在,已经过去三年了,他也仍是我最为仰慕的人

不过不会成为地缚灵吧……那岂不是会很无聊……

不过没关系,这么多年的无聊都过来了,而且我不信这块地上就我一只鬼

我不想要墓碑,不想要棺材,不想要骨灰盒,不想要纸钱,不想要花圈,不想要缅怀,不想要人世间的任何东西。拜托,死都死了,非得纠结这些干嘛啊……我又不会回来……

不对,我应该还是要点东西的,欢迎我重要的人和我跨服……跨魂聊天

话说死了都没看到白月光这也太失败了,但是还好我一直坚定地认为白月光就是拿来看的,而且我已经把白月光神化了吧Orz……我其实不怎么想见到她,不要打破我的幻想

好,说白了,我爱的人只有我自己

我喜欢向日葵和猫猫,欢迎你们在看到它们的时候想起我,这是我仅要的、来自人间的怀念

说了这么多,前提都是我死后会变成鬼魂吧?

但果然,还是归于虚无比较适合我

评论

热度(3)